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设计查评工作
2014-06-22 15:20   审核人:

为贯彻《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4号)文件精神,确保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学院于2014年5月14日--5月24日开展期中查评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查评工作,分指导教师、系(教研室)、学院三个层次对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设计进行了自查。自查内容包括:毕业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记录、学生毕业实习报告、以及毕业实习成绩和实习总结;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和进程计划的完成情况,学生的调研报告、文献阅读及外文资料翻译、方案分析报告、论文提要、有关图纸、计算说明、实验报告等;学生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进程、出勤、纪律等原始材料情况,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初稿写作和完成情况以及对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通过自查,收集和审核了相关信息,并进行汇总分析,形成院、系两级自查报表及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