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科研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正文
学术报告—外语类科研项目申报与学位论文指导
2014-06-18 16:05   审核人:

报告题目:外语类科研项目申报与学位论文指导  

报告人:高凤兰教授(博士生导师)(东北师范大学)  

主持人:孙慧洁  

时间:2013年11月6日14:00(周三)  

地点:外国语学院教学楼一楼同声传译室  

举办单位: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摘要:外语类科研项目申报具有自身的特点。由于项目申报质量不高,会导致项目,尤其是高层次项目中标率偏低,影响科研水平的提升,甚至降低教师申报高级别项目的积极性。报告人是教育部科学研究发展中心全国高校俄语科研项目及全国俄语优秀博士论文评审专家,将从高校外语类科研项目申报的特点、前期准备工作、申报书编制过程、项目结项等方面进行讲解;阐述科研项目申报与学位论文指导工作相结合方法和手段;用具体案例讲解合格的学位论文形成的整个流程及其与教师科研项目申报的关系。  

报告人简介:高凤兰,现任东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88-1989年在前苏联全国职业技术教育干部与专家管理学院(列宁格勒)研修;1997-1998年在俄罗斯普希金语言学院访学,主攻对外俄语教学理论;2001-2002年在俄罗斯国立莫斯科师范大学访学,主攻俄罗斯心理语言学和对外俄语教学理论。主要研究方向:俄语课程与教学论、外语教育心理学、心理语言学。近年来,主持教育部科研项目4项,省级科研项目2项,在国内外各级刊物上发表论文近40篇,出版专著3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