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外国语学院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08:55   审核人:

百年风雨过,赤心未蹉跎。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月1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了讲话。

百年以前的今天,是中国青年运动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万千青年用脚步丈量青春,用热血铸就梦想。而百年以后,全国各地青年工作依旧欣欣向荣,文化的河流持续流淌,精神的滋养无失无忘。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发言回顾历史,重温青春的誓言,又以昂扬的基调表达对未来青年发展的极大期望。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也是青年人不变的理想。外国语学院学生也积极收看并学习相关内容播报及精神传递,做以史为鉴而自新的年轻一代,做革命的先锋队,做具有政治远见、充满着斗争精神和牺牲精神的中国青年。家国伟志刻于心头,自勉自励永不言弃,以青春勇赴万丈理想,敢为人先为民族复兴而奋斗,志存高远为伟大中国梦推波助澜!



052140321张宇晴

052140604李雅琳

052040612邱繁新

052040915张佳鑫

052140404高宇婷

052140712肖雪菲

051940522左文悦

052140301房小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