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外国语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4-30 08:37   审核人:

为落实党中央对青年工作始终如一、奋勇当先的前进期许,坚定维护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璀璨成就,推动青年大学生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完整培养,4月2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级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于腾讯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于中国人民大学思政课堂、博物馆、图书馆等思想工作前沿阵地开展考察并主持召开师生座谈会。会上,学生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的新闻播报,学习《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实施纲要》以及《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并展开热烈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广大青年要做社会生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学生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激情奋发、勇毅前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