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奋勇争先,永念党恩|外国语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抗疫同心行”主题团日活动
2022-04-12 08:34   审核人: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思想工作的重要责任,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继承发扬团的光荣传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并在特殊时期,鼓励同学们“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学院全体团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抗疫同心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以多种形式召开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共青团发展历程、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史”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理论学习,并展开讨论,同学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志存高远,永念党恩。



同时,各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白山黑水铸英魂》《跨过鸭绿江》《人世间》等影片,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向烈士先辈及革命精神传承发表感言。



各班学生共同交流疫情期间学习生活心得,各尽其言,展现出以一派积极向上的青年人姿态面对疫情现状,秉持勇往直前不放弃的精神对待任何困难。



各班志愿者纷纷分享志愿经历及感悟,用切身经历激励同学们奋勇向前,乐观前进,展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力量,让同学们坚定了共克时艰的决心。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引导团员和青年从学习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志存高远,为建设更好的祖国而努力。同时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勠力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共同跨越这场“倒春寒”!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