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先进园区隔离点临时团支部特别活动|感恩同行,“疫”路有你
2022-04-07 08:28   审核人:

2022年寒冬,新冠疫情席卷长春。外国语学院226名学生踏雪而来,开始了在先进制造产业园的隔离生活。在这里,我们与和蔼可亲、默默奉献、温暖细心的隔离点老师以及工作人员们相遇。为感谢、致敬所有一线逆行者,先进园区隔离点临时团支部特举办视频征集、制作活动,感恩我们的学院、学校与国家。在这个艰难的冬天里我们齐声高唱,一同期待着春暖花开的再次到来。


为期14天的隔离生活已经结束,我们离开了先进制造产业园。按照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我们已抵达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安置点。我们会继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配合老师及工作人员,共同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坚信: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长春加油,长大加油!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