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
2021-07-10 20:10   审核人:

  7月6日,外国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2020级辅导员刘思彤、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启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主持。大会上,高嵩书记首先转述了学校关于此次活动的总体原则及其重要性,并着重提醒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虚心学习,增长才干,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够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提高思想觉悟,一心向党跟党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爱乡情怀、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献上最诚挚的敬礼。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