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长春大学党史宣讲团成员走进外国学院做“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6-30 20:04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史宣讲团吴昊老师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做专题宣讲,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报告会。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吴昊老师引经据典,用具体事例生动形象的展示了“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动富国大业”、“惊天动地——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这四大历史时期发生的大事,以详实的史实对百年的党史伟业作了深入的解读。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可歌可泣的百年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传承伟大的时代精神,做伟大时代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本次报告会在丰富师生们党史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师生们对党史学习的重视程度。报告会后,师生们表示:“一定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把知足而感恩、感恩而奋进的思想融入本职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undefined

undefined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