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2021-06-06 19:13   审核人:

2021年6月4日中午12点,为了帮助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外国语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会”,该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老师主持,2020级辅导员刘思彤老师出席,各年级获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会上高嵩老师就学生资助政策的相关事项进行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发展自己,做到品学兼优,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奢侈浪费行为。同时高嵩老师表示当同学们在遇到困难时,要积极求助老师,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同学们。同学们也应坚定信念,不畏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通过自己的努力过好大学生活。

undefined

undefined

该会议明确了助学金评审原则,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为同学们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落实学生工作,营造温馨氛围,创建良好学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