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反馈会
2020-11-05 10:18   审核人:

2020114日上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巡察整改反馈会在第四教学楼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长春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于2020923日至1023日对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了巡察工作。第一巡察组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学院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巡察组反馈的情况,学院党委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形成《外国语学院巡察工作整改方案》。

学院党委书记由剑锋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在开展巡察工作期间,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了解,提出的问题客观全面,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