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7-04-14 10:43   审核人:

 

       20174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理论中心组在第四教学楼204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由剑锋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两班主任、辅导员和部分教师党员。

 

会议上由剑锋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思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强化思想引领,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技能型人才。要加强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管理,严格贯彻学术研究有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的要求,绝不给错误思想言论提供传播途径。同时要加强思政教育队伍建设,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要立足学院特点,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改革创新,切实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外国语学院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  

 

                                                                                                              201741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