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波兰语专业师生参加首届全国波兰语学科发展论坛 暨“世图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波兰语演讲比赛
2022-11-30 11:25   审核人:


   2022年11月25-27日,我院波兰语专业师生参加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主办,北外波兰研究中心、广外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协办的首届全国波兰语学科发展论坛暨“世图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波兰语演讲比赛。论坛上林宇老师以《长春大学波兰语专业发展现状》为主题,分享了我院波兰语专业的教学成果和特色。

   


  “世图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波兰语演讲比赛是国内波兰语界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非通用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中国非通用语教学研究会的指导下进行,为全国波兰语学子提供了宝贵的自我展示和成果分享舞台。2014年至今已举办了两届,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6所高校的波兰语专业本科生进入决赛。

   


   在各组别的决赛中,我院学生章刘园获得初级组优胜奖,叶可获得中级组优胜奖,王瑶获得高级组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