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2022-11-14 09:34   审核人: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吉林省复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比赛旨在激发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此次系列大赛中,长春大学初赛由长春大学教务处承办,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和长春大学英语协会协办。比赛通知一经发出,就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演讲大赛共67人参赛,阅读大赛共327人参赛,写作大赛共140人参赛。

   经过校级初赛,全校共选拔出本科组阅读和写作各2名选手、演讲1名选手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本科组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张兆昕,曲昊玥同学荣获吉林省写作比赛二等奖;张靖怡同学荣获吉林省演讲大赛三等奖;王一明和魏鹂瑶同学荣获吉林省阅读比赛三等奖。此外,高职组李春阳斩获佳绩,获“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比赛省级一等奖,陈指南获得省级三等奖;刘泽芳、田桢同学分获演讲大赛省级二、三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落幕!

   以上成绩的取得不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英语水平、出色的个人风采和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还体现了我校语言能力实践与人文素养培育的深度结合。在此,也希望长春大学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