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到我院调研督导就业工作
2021-04-23 16:29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市各级关于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做好后疫情时期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校办主任张献和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来到外国语学院督导检查毕业生就业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各系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后,各系主任就自身专业就业情况、就业特点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旭东结合学校就业工作宣讲了相关就业政策。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促进就业方面所做的各项努力,并对下一步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对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书记强调,学院要抓住好就业时机,老师们要正确引导学生将就业工作落实,规范就业指导,学院要科学把握当前疫情和就业形势,加大毕业生就业工作宣传力度,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鼓励毕业生尽早就业、留省就业,把振兴吉林引导毕业生留省就业做到实处,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全院师生都要行动起来,群策群力,促进就业,不断创新就业指导工作方法、拓宽毕业生留省就业渠道,要强化学生就业意识转变,切实转变“慢就业、缓就业”等现象,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2017级辅导员老师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2021届毕业生情况、就业情况、就业目标、就业困难、就业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最后,孙书记希望外国语学院在大力推进2021届毕业生工作的同时,也要毫不动摇地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切实发挥好学院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以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