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喜迎中秋国庆系列工会活动
2020-10-16 16:0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长大”理念,营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工会活动。学院工会分别在10月7日下午1点30分在友谊公园进行了徒步活动,10月14日下午进行了跳棋、跳绳、投篮、成语接龙的文体活动。为了周三下午有课或开会的老师也能参加上活动,学院在10月15日为一部分老师进行了补充活动,活动内容为你比划我猜。学院老师积极参加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此次活动增进了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