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暨外国语学院写作演讲比赛
2020-06-19 13:50   审核人:

10月9号,外国语学院在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暨外国语学院写作演讲比赛。学院副院长马文颖、英语系主任肖辑、王坤枫主、张全峰、教师谢娇娜出席并担任评委。英语专业2017级、2018级、2019级学生经过选拔初赛后进入决赛。比赛全程由英语协会筹备及主持策划,同时得到学生工作办公室办的大力支持。

通过公平公正的评委判定,武铭伦、王一鸣荣获一等奖;刘子郁、刘洁、叶诚俊、张翰夫荣获二等奖;简慧芳、王莎、刘馨璐、叶丹凤、郭源荣获三等奖;苏美月、张永昱、邢高斐、谷宇新、杜雨恬、张晋铭荣获优秀奖。

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感谢评委老师为每一位选手做出的宝贵点评,相信对大家来说这也是一份难忘的回忆。至此,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英语演讲比赛暨外国语学院写作演讲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感谢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感谢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一次,希望我们仍能不期而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