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西班牙语系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7-09-07 09:18   审核人:

西班牙语系举办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178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在外国语学院309教室举办了2017级西班牙语系新生专业见面会,旨在尽快让同学们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西班牙语系系主任、新生任课教师及西班牙语系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系主任邹键首先向2017级西班牙语专业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向新同学详细介绍了长春大学西班牙语专业情况、西班牙及西班牙语概况,并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给新生提供了很多建议。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们倾囊相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西班牙语学习、就业方向、考研及留学的疑问。

此次专业介绍会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诸多经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对大家的大学生活起到了指引作用。

mmexport1504611996855_1

(西班牙语系新生见面会现场)

                              撰稿人: 邹键   审核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