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创新实践
您的位置: 首页>创新实践>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2017-11-16 10:26 团委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于2017年11月15日中午11点30分在二楼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宋玉成主持,外国语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真德宝及各班级创新创业委员参会。


       会上,宋玉成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势所趋,为贯彻国家中央所重视的当代创新创业,要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素质及培养能力推动,使学生了解创新创业的重要性。

     真德宝强调,大学生应具备思维,资源的对接能力和基本素养,以及结合外院或其它院校的优势来带领创新创业,广泛吸引人才。其次,大学生学生要积极转变思想迎合正在发展中的创新创业潮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培训活动,做好信息传递工作提高数据处理能力。外国语学院学生要克服专业局限,利用外语优势,提高创新创业能力。

 

      此次会议氛围轻松,参会的成员们认真听取宋玉成和真德宝的讲解,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们更好的认识到创新创业的重要性,明确各班级创新创业委员的工作职责,实现了创新创业委员与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工作的对接,推动了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