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1-04 14:24   审核人:

2021年11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05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学院院长王金玲、党委副书记高嵩、专业教研室主任、毕业班就业班导师、2018级辅导员栾双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王金玲院长对当前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就业形势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辅导员和专任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在就业考研准备上的关注和指导,要进行适当的心理疏导。

会上,2018级辅导员栾双老师对毕业生基本情况和统计结果进行了报告,高嵩老师对于毕业生考研及就业问题提出突破放向与解决方案,并强调留省就业工作的重要性。

另外王院长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就业班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要及时摸清学生就业及升学意向,做到一对一跟踪指导,形成专任教师和辅导员双向指导学生就业工作机制,提升指导学生就业考研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本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是外国语学院落实就业工作相关举措和机制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作风建设年的重点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之一。外国语学院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强化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留省就业数量,精确指导,精准服务,保质保量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