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考研季|2022届毕业考研指导会
2021-10-06 13:51   审核人:

2021年10月6日下午1:00,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考研指导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老师主持,吉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高卫红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意向考研同学参加。

会上,高卫红老师主要对吉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外国语学院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培养计划、2021年研究生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基本介绍,使同学们对在吉林师范大学考研及读研情况有了全面而细致的了解。

最后高嵩老师给予同学们鼓励与支持,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坚持到底。



感谢吉林师范大学高卫红老师此次为外国语学院学子进行考研指导。本次会议使备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方向,坚定了自己的考研信心。相信同学们都能够考上自己心仪学校,去往心之所向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