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覆叶秋欢,神采飞扬|机械车辆与工程 学院及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2021-09-26 13:34   审核人:

2021年9月26日,在全体师生的期待和充分准备下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趣味运动会盛大开幕。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欣老师、2020级辅导员刘思彤老师和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鸿儒,辅导员老师林伟、杨雪冬、张晓彤出席,两院2021级带班学长和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运动会。运动会由外国语学院王晴与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杨嘉麒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进行此次运动会的开场介绍,之后由裁判员与运动员进行宣誓。


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青春靓丽的开场舞,轻快活泼的鼓点滑在高亢的亮嗓中实在振人心神,为接下来的项目开展将气氛推升,也为运动员们缓解了紧张的情绪。

运动场上,每位同学都展现出青春的蓬勃朝气,也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和平赛则。同学们奔跑的飒爽英姿穿越在草坪和跑道的各个角落。


以寝室为单位的趣味比赛为全体学生提供运动机会的同时也给运动场上增添了声声欢笑。外国语学院的中场表演也为本院同学拿到前列名次而起到良好助推效果,响彻云霄的欢呼声久久不息。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有效展示了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们青春洋溢的中国大学生形象。也更好印证了长春大学注重学生身心健康地多向发展,增强大家的运动兴趣。相信在此次运动会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同学能够再接再厉,以合作共赢,努力协作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和各项活动。

    比出风采,超越自我。外语学院,自强不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