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军训特辑|2021级新生阅兵式
2021-09-24 13:06   审核人:

十七天的军训时光悄然飞逝,青涩少年历经磨练,终能不惧风雨,昂首向前。“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21级新生们将在阅兵场上书写自己的风采。

汇演开始前,领导首先致辞,慷慨激昂的话语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十营整装待发、目光坚定,我们将成为阅兵场上最耀眼的存在!






期待已久的阅兵终于开始,外国语学院军训十营的方队整齐划一,新生们迈着自信且坚定的步伐,带着激昂的热情大步向着主席台走去,接受检阅。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云霄,他们昂首挺胸、目光如炬、气宇轩昂。

此次阅兵仪式,外国语学院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被授予“长春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优秀连队”、“长春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寝室内务训练优秀营队”等称号,2021级辅导员高嵩老师被授予“军训工作优秀辅导员”称号;女寝六公寓767号寝室及男寝九公寓310号寝室获得“标兵寝室”称号。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们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但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21级新生们能够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