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考研指导大会
2021-09-19 09:41   审核人:

面对当前严峻的社会形势和繁重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多的同学考虑到考研深造。为了让毕业生把握好就业机会,帮助大家看清形势、解除疑惑、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自己的未来,2021年9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一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考研指导大会。本次大会由2018级辅导员栾双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老师主讲,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高嵩老师从考研的意义和现状、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二战的可能性、目标制定要合情合理、保持好的心态及双减政策对考研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其次,高嵩老师向同学们提出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真实水平去找工作,端正态度,从长计议,用时间去磨练自己,认清当今时事。

2018级辅导员栾双老师则详细提醒同学们从现在到毕业需要注意的事项,并要求同学们遵守校规校纪,认真配合学院老师及班级负责人的各项工作。最后,栾双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为充满疑问的同学们指出了方向。

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思想动员,明确了要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及考研的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