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2021-09-09 09:30   审核人:

2021年9月8日,外国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

本次会议由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钰婷主持。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张欣老师,20级辅导员刘思彤老师和60余名普通同学组成的评议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邹睿进行述职报告,对外国语学院团委2020-2021年度的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团委进行了展望及祝福。

大会第二环节,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张瀚夫进行述职报告,对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工作和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

团学组织各工作人员围绕自身岗位的工作理念、总结工作上的收获与不足、以及对未来19级学生工作人员的期待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陈述,让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提高了工作意识,能够更好地服务同学。

大会第三环节,评议委员会对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和部门负责人的工作业绩进行评议。

大会第四环节,由张欣老师公布2021年度学院学生成长培训基地各部门临时负责人的任命名单。

大会第五环节,由高嵩老师进行大会总结,他对新老学生骨干提出殷切期望:牢记服务宗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达到后浪超越前浪之势,为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贡献出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