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迎新季|欢迎外国语学院2021级小萌新们
2021-09-06 09:09   审核人:

经历了漫长却充满希望的暑假,2021级的小萌新们终于踏上了梦想的旅程!家长们怀揣着殷切期望将他们送到了校园的门口,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了自己梦想的校园!今天,终于等到你,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你们的到来!

9月5日,外国语学院的迎新工作顺利展开。学长学姐们满怀热情地等待着学弟学妹们的到来,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着,每个人都用一言一行传递着外院的温暖。




疫情防控虽然严格,但阻挡不了同学们对新环境新氛围的向往,学校领导们也走访迎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学生办公室的辅导员老师们带着学院领导们的嘱托与关心一同走访新生宿舍,关心萌新们的生活环境,也期待着萌新们能够尽快适应其中。

当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一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韩佳颖同学主持,2021级新生辅导员高嵩老师和2019级辅导员张欣老师出席大会,新生带班学长们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的开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外国语学院宣传片,了解外国语学院的师资条件和基础设施等情况。

其次,张欣老师对军训服和校服的分发、班会的开展等9月6日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讲解。

最后,2021级新生辅导员高嵩老师围绕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心理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宣讲,同时对21级新生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小萌新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这对你们来说是新的体验。希望你们带着自己的理想,让梦想在外国语学院扬帆起航!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