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百年华诞 党恩浩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20:07   审核人: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我院组织教师以及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岁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undefined

undefined

习近平总书记表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undefined

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已经走过了一百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而这一百年的峥嵘岁月、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也不断的开辟了中国历史发展的新时代。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在中国共产党—我们的母亲的带领下,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得以实现,由大向强的新时代也必将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