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防风险、除隐患、 迎大庆、保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2021-06-04 19:11   审核人:

2021年6月3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召开“防风险、除隐患、迎大庆、保安全”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科级组织员栾双,外国语学院2020级辅导员刘思彤出席,团学组织学生骨干,班级负责人参加。

undefined

会上,高嵩老师共进行了政治安全、个人信息及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假期安全、国家级考试安全、寝室防火安全、少数民族学生安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安全、学生心理健康安全和学生校园贷安全十个方面的安全教育,并强调团学组

织学生骨干和班级负责人将此次会议内容传达给其班级同学。

undefined

此次会议,让学生们更加重视国家安全及自身安全,建立正确的政治意识形态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学生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undefined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