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纳新宣讲
2019-03-30 10:30   审核人:

为提高2018级学生对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的了解和认识,做好新一届学生干部纳新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2月23日18:00在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纳新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各部门第一负责人对其部门负责的具体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阐述了担任各职务的意义所在,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干部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各宣讲人与台下观众积极互动,充分展示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4BE51

 

 

61C7C

 

 

 

 

最后,团学组织秘书长介绍了学生干部入职要求及管理规定,外国语学院学生干部纳新宣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宣传会,使2018级同学对团学组织有了详细的了解,激发了他们成为学生干部的原动力,为外国语学院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实现学生干部的新老更替奠定了基础。最后,预祝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纳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