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03-14 16:47   审核人:

近日,由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主办的2023年第三届《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英专生组)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极简生活”、“二手经济”的主题。经过个人报名、专业指导、网络投稿、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我院英语专业2021级赵依然等11名同学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1项。

本次写作比赛,高手云集,共吸引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南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全国高校全日制在校英语专业学生(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2000余人参加。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持续深耕“学业导师制”结出的又一硕果。聚力新使命,扬帆新征程,我院外语教育将持续瞄准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市场需求,为培养更多的优秀外语人才而不懈奋斗。

审核人|徐俊山

文字编辑|李   丹

排版设计|晁溪瑶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