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快乐文体,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工会系列活动
2023-11-23 09:05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工会、妇委会“凝心聚力,提升素质,服务教工”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在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中的作用,11月22日,外国语学院工会在六教501、六教501A教室成功举办“快乐文体,让生活更美好”2023年工会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主要包括三项活动内容,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读书交流会中,付何珍老师向大家推荐了《顿感力》,分享自己对“顿感力”的独特见解;林宇老师推荐了原版为波兰语的儿童科普读物《太空说》;吕翠媛老师推荐《成器》、谢娇娜老师推荐《白居易诗选》、孙晓蕾老师推荐《窗边的小豆豆》、叶向东老师推荐《平凡的世界》、武欢欢老师推荐《唐宋词十七讲》、赵春辉老师推荐《阴差阳错》,还有赵喜纯等十几位老师推荐中外好书,大家畅谈读书带来的启发和感悟,热烈交流读书的心得体会。

“诗 · 歌音悦会”活动分为诗朗诵和歌曲演唱两个环节,诗朗诵环节中,孔臻珠、谢娇娜等老师深情朗诵红色诗歌《假如》、《沁园春·百年风华》等,为光辉的信仰唱不朽的赞歌。歌曲演唱环节,叶向东、孔臻珠两位老师合唱《Edelweiss》,陈研老师演唱《追梦人》,现场掌声阵阵,精彩纷呈。

“健康由你”友谊赛现场更加热烈,跳小绳比赛中,孙兴智老师以30秒90个的成绩勇夺第一名;五子棋比赛中,庞岩、王俊锋、张清东、孙兴智等6位老师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中国象棋比赛中,石东海、赵喜纯等4位老师最终胜出。友谊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不断。

本次工会系列活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展示风采、增进交流的平台,极大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团结协助、奋斗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