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阅读,就是让消逝的人物复活(外国语学院波兰语18411生参与“全民阅读”)
2020-12-29 16:56   审核人:

近日我院18411班学生参加了由波兰共和国驻北京大使馆和波兰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全民阅读”活动,在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波兰“全民阅读”始于2012年,是一项由波兰总统发起的社会活动,目的在于重温经典,引起更多人对波兰民族文学的关注和阅读。今年阅读的作品是波兰浪漫主义文学经典《巴尔拉迪娜》,共有14所高校参加该项活动。

此次“全民阅读”活动要求参加者录制朗读的片段,最后由波兰使馆择优剪辑成片并发布在官网。我院18411班学生在接到读稿后认真学习,力求把握作品情感。学生们经过反复练习,语音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他们的作品得到了使馆和波兰文化中心的高度赞赏。

在林宇老师的带领下,学生积极参与,表现突出。一方面展现了我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波兰语教学蓬勃发展的面貌。此后,波兰语专业学生仍将继续参加各类文化活动与学科竞赛,提高学习兴趣,拓宽学习平台,积累实践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