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日语系举办“日本文化体验”实践汇报展演
2020-12-29 16:49   审核人:

2019级日语专业学生通过本学期的实践教学环节,加深了对日本文化的感性认识。在本次实践汇报展演中,学生通过话剧、歌舞、配音、美食制作等多种形式,在展现日语专业同学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也为与会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展演中既有声情并茂、情感投入饱满、舞台表现力极强的影视剧配音,也有学生自编自演的话剧,深情的日语对白,丰富夸张的肢体语言,完美背景音乐与人物内心独白,将剧中设定的人物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节目间隙还有学生亲手制作的寿司,水信玄饼等日本经典美食。

“日本文化体验”实践汇报展演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年,通过本次实践活动使学生们更好地体验与了解了日本的风土人情、社会百态。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和团体意识,锻炼了学生的日语语言综合运营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