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声临其境,为梦发声”长春大学第二届西班牙语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08 14:38   审核人: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对西班牙语学习的热情,促进西班牙语学习爱好者的口语交流与表达,我系于12月4日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办第二届西班牙语配音大赛。

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协会主办,决赛邀请了西班牙语系主任高瀛老师,包薪韵老师,张一帆老师,李莹老师,尹辰老师,并由后四位老师组成评审团,进行专业评审。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大一至大三,共有11组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在20410班同学们的歌舞表演《Sofía》中拉开帷幕,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更让人感受到西班牙语的魅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发音标准,流畅度极高,舞台表现力极强,情感投入饱满,无论是动画片选段,经典电影节选,还是情景短剧,都堪称是一场视听盛宴。

20410班王梓行为大家带来了中场节目,歌曲《美人鱼》,获得阵阵掌声和叫好。

最终,18410班毛丽芬,王婉冰,王珂洋,郑雅倩,周月,亓雨轩获得第一名。

20410班王健林,商德宇,赵金凤,19410班徐培煜,刘畅,齐婉谕获得二等奖。

18410班娄新月,徐铭苑,李亚新,赵钰婷,赵凯丽,董大伟,19410班熊美岐,周子新,杨双赫,孙雅萱获得三等奖。

本次配音大赛这种独具魅力的方式,不仅锻炼了广大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了语言的才华魅力,让参赛者在轻松中展现口才与临场能力,尽展青春风采,更展现了长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良性进步。

审核人|马文颖,高 瀛

文字编辑|亓雨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