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2020-09-25 11:59   审核人:

2020年9月23日下午,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四教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吕中华、副组长郭大为、巡察员胡楠、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皖春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吕中华同志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内容、工作方法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对外国语学院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切实把握巡察工作的具体要求;三是自觉接受监督,积极协助配合,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由剑锋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该项工作是学院党委的政治责任。会以端正的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这次“政治体检”,积极主动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为推动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巡察组即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接访办公室设在综合楼B区1407室,受理信访举报电话85250036,现场接访及受理举报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6:30。主要受理反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问题的信访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按照巡察工作日程安排,动员会后巡察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教授进行个别谈话。

动员会图片2

巡察动员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