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俄语系举办专业实践汇报戏剧展演活动
2017-12-27 13:40   审核人:

1220日,俄语系2016级学生在叶赛宁文化教育中心进行了专业实践汇报表演,为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俄语话剧演出。

本学期俄语专业二年级学生的专业实践内容为俄语话剧欣赏与表演,汇报演出的剧目为契柯夫经典剧作《三姐妹》中的第一幕。虽正值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同学们还是对演出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彩排,无论是俄语台词还是表演本身对大家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同学们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在舞台上成功完成了似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精彩的表演得到外教和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俄语专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俄罗斯的语言、艺术和文化,激发了大家学习俄语的热情,增强了自信心。本次专业实践戏剧展演该活动也是我院实施教学改革以来,推行交际外语教学法和注重学生外语专业素质培养的优秀成果展示。

C:\Users\cha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87674716690179370.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