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7年吉林省第一届暨长春市第五届西班牙语歌唱大赛荣获佳绩
2017-11-27 11:04   审核人:

20171123日,吉林省第一届暨长春市第五届西班牙语歌唱大赛在长春举办。本次大赛共有包括吉林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北华大学在内的共6所高校参加,比赛按照歌唱技巧、西语发音、流畅度、舞台表现和情感投入进行评分。我校派出由西班牙语专业2017级学生何欢、郑越、梁静宜、陈藴佳、刘成丽组成的三支队伍参赛。陈藴佳、刘成丽两位同学凭借歌曲《Sofía,以出色的语音和演唱技巧,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在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比赛间隙,我校西班牙语专业2017级学生刘鑫益为大赛献上了一曲古筝独奏《浏阳河》,为本次大赛增添了光彩。

本次大赛由吉林大学主办,评委由吉林大学、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大学、吉林华侨外国语学院的西语教师及外教组成。这次比赛不仅是对学生西班牙语歌唱水平的考验,同时也为吉林省西语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

   撰稿人:邹键                       审稿人:马文颖

-362c28166a354338

Cache_38142a51566c9ebd. -12d5889627232b87 20171125_10055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