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2017-09-07 09:19   审核人:

学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2017】9号)、《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吉安委【2017】11号)精神和《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吉教安【2017】27号)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将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总体要求,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全面排查和治理全校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健全校园安全责任体系和长效机制,强化安全管理和监督,提高安全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公共安全事故,保证学校安全。

检查涵盖全校所有单位、所有部位、各个方面,逐楼、逐单位、逐项全覆盖进行检查。校内各单位要切实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按照“全覆盖、零容忍”的总体要求,针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礼堂等重点人员密集场所,实验实训基地、实验室和实验用品仓库等重点危化品区域,校园施工现场、学校老旧房屋等重点场所,燃气输送管道、电网线路、饮用水设施、水电气设施等重点部位,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重点特种设备,门户网站和学籍、教务等重要信息系统,深入开展覆盖消防安全、电器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及校园周边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外国语学院将在师生中广泛动员,使全院师生充分认识本次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性,同时也将利用各种形式对师生进行安全教育,使师生知安全、懂安全、守安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