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17-09-07 09:15   审核人:

外国语学院进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为了加强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在2017年8月21日至2017年9月1日期间,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学期初教学检查活动。

学院对教学计划进度表情况、教案的编写情况、多媒体课件的准备情况、

实验课实验准备情况、试卷存档检查情况、学生出勤听讲情况、《长春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表》的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如下:

1.    教师教学情况:学院对教学进度表等进行了检查。教学进度表做到了每门课程一个进度表,教案人手一本,试卷已进行了多次检查,对于存在的问题,已通知相关教师整改,并已检查相关教师整改结果。

2.    课堂教学情况:学院在开学第一天检查了教学秩序,教师都能按照学校要求携带相关教学文件提前走进课堂,并做好课前准备。但发现一些教师授课声音较小,已通知相关教师改进该方面问题。学院每位教师都已录课,班子成员和系主任完成了评课,并把意见反馈给教师,同时安排了第三周周三(8月27日)下午以系为单位组织教师教学研讨,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学生出勤、听讲情况良好。

3. 青年教师方面:学院已安排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间相互听课,并认真填写《教学能力提升计划书》,学院已认真检查了该工作的落实情况,及时解决所存在的问题。

   此次教学检查活动使学院对教师和学生的整体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学院各项活动的进行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