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教务处督导组组长支文教授来我院作专题培训
2017-04-11 09:21   审核人:

   4月7日下午2点30分,学校教务处督导组组长支文教授应我院邀请,为全院教师作了教学日历撰写方法的专题培训。培训由副院长马文颖主持。
    

   支文教授根据教务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具体工作实例,对教学日历撰写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校督导组成员、我院李军和刘曦老师也结合外语学科,针对本院老师提交的教学日历中的问题一一指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培训结束后,支文教授、李军和刘曦还与老师们共同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此次培训,为学院进一步规范教学日历,迎接审核式评估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采写:马文颖     审稿:王金玲
 

支文教学日历讲解图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