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
2016-12-12 09:13   审核人:

 

113013:00,外国语学院在国际教育学院报告厅举办了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少数民族文化PPT展示大赛。

 

大赛共吸引14个少数民族的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仡佬族的李逸鸣获得一等奖,来自哈萨克族的夏特河·加尔肯、满族的查嘉慧获得二等奖,来自土家族的朱晓琴、蒙古族的王佳琪、彝族的李庆园获得三等奖,来自塔吉克族的安瓦尔·赛买尔等8名学生获得优秀奖。赛后,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少数民族文化PPT展示大赛是外国语学院文化建设年系列活动之一,大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各民族学生对民族文化的深入了解,为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展示民族文化的有效平台,是对少数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助力。参赛的少数民族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投身于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学生工作处、党委宣传部、安全处的相关领导及老师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90名少数民族学生观看了比赛。

 

1.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摄影:苏冠丞)


 

2.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丹凤点评(摄影:苏冠丞)


 

3.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副主任魏迎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摄影:苏冠丞)


 

4.学生工作处国防教育课副科长姚晓波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摄影:苏冠丞)


 

5.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副科长郭宏岩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摄影:苏冠丞)


 

6.安全部调研科副科长董宏娟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摄影:苏冠丞)


 

7.比赛现场(摄影:苏冠丞)


                                                         采写:宋玉成       审稿:由剑锋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