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第六届“俄语—我心中的歌”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地区高校大学生俄语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6-11-10 11:05   审核人:

11月3日至5日,由俄罗斯《俄语世界》基金会和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主办,黑龙江大学和东北网络台共同协办的“俄语—我心中的歌”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地区高校大学生俄语比赛在黑龙江大学举行。我院指导教师李众志,学生宋亚丹、韩美、王馨晨,刘丽萍、阿卜迪热合曼·艾买提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董皓明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大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东三省及俄罗斯远东地区14所高校的80余名选手参赛。大赛以“纪念俄罗斯首位宇航员尤里·加加林首飞太空五十五周年”为主题,在三天时间内展开了包含团队介绍、宇航站冒险游戏、俄语口语、队长演讲及俄语歌舞等比赛项目。   

中国东北地区与俄罗斯远东地区高校大学生俄语比赛每年举行一届,主办方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将为大赛前三名获奖代表队中的一名队员免费提供一个月的出国进修机会。在此殊荣的影响和带动下,我校俄语专业学生参与国际赛事的热情将进一步高涨,学院外语教学实践活动也将进一步走向国际化。   

 

比赛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