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军深入外国语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1-27 16:48   审核人:

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英语20405班在综合楼B区705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主题班会。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参加此次主题班会,班会由2020级辅导员刘思彤主持。

本次班会在回顾英语20405班同学们的成长视频中开始,随后线上线下的学生代表从班团建设、个人成长历程和未来成长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学校党委书记孙爱军亲切地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对同学们在思想和学业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和疑惑,并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孙爱军书记最后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 做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青年》为题,为同学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的思政课。

孙爱军书记就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重大意义做了全面的解读和阐释。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仰,始终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二是要下功夫练本领,做肯钻研知上进的追梦人。三是要注重修身立德,做立大志明大德的时代青年。勉励同学们要以踔厉奋发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进程中。同时希望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嘱托,以“有我”的担当和“无我”的境界在时代淬炼中保持“向上之姿”扎根“向下泥土”,做合格的长大学生、优秀的中国青年。主题班会后同学们进行深入研讨,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本领,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采写:刘思彤 审核:徐俊山 摄影:王天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