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专题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春大学第二期创意沙龙”
2021-06-29 16:27   审核人:

本次活动邀请到外院毕业生、吉林省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副总经理、培训总监田原以及澜蓝汇电子商务公司长春地区负责人张平、职业规划指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矫昆谕。三位专家分别为学生做了创业经历和企业信息分享等报告,并现场就学生们个性化的性格测试分析和职业规划做了指导和交流。专家们通过性格分析,帮助学生了解自己的特质及优劣势,从而为科学制定下一步人生规划打下基础。互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反响良好。

此次创意沙龙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及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激励学生认识自我、突破自我,乘创新创业之风,勇敢筑梦!

学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刘刚院长、龙东和白洋老师,以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马文颖、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嵩和大创中心副主任姜巧老师参加了此次创意沙龙活动。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151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