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教学科研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教学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工作大讨论”专题会议
2017-12-05 09:53 团委新媒体中心  审核人:

12月4日13:00,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生工作大讨论”专题会议在第四教学楼205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办主任、各系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在第一次讨论会的基础上,进一步确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大讨论”的主题方向。

 

 

       确定学院“学生工作大讨论”主题为我院“学生工作大讨论”的有序开展明确了方向,为形成适应外国语学院学生特色的学生工作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接下来,学院将围绕上述主题进行调研,并提出可行性的分析报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