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长春高新区第四届夏季大型广场招聘会
2014-06-22 16:02   审核人:

一、主题: 汇聚英才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 

二、时间:2014年6月20日(周五)8:00-12:00 

三、地点:高新区高科技广场(前进大街3055号,高新人才市场楼前) 

四、主办单位:高新区人事和劳动社会保障局 

五、承办单位:高新区人才劳务交流服务中心 

高新区人才市场 

六、网络平台:www.ccgxrc.com(长春高新人才网) 

七、活动规模 

本次活动将邀请用人单位400余户,提供空缺岗位10000个以上,特设五大招聘专区:“汽车及零部件行业招聘专区”、“医药与生物行业招聘专区”、“现代服务业招聘专区”、“房地产、建筑、工程类招聘专区”、“综合类招聘专区”。此外, 

此次活动还包括一个创业项目展区,届时将组织100余个中小创业项目进行现场展示。 

八、活动内容 

(一)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将邀请400余户各类知名企业现场招聘,提供空缺岗位超过10000个。 

(二)创业项目合作洽谈会 

活动现场将组织100余个中小创业项目现场展示。 

(三)政策咨询 

活动现场将设置大学生就业服务和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就业登记等相关就业服务以及人事代理、户籍挂靠、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咨询服务。 

九、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5182128、89564699、89564655 

QQ就业群:176958415 

腾讯、新浪微博:高新区人才市场 

地址:前进大街3055号 

乘车路线:轻轨3号线前进站下车,换乘13路、222路火炬路下车;乘154、315路车修正路下车,南行500米;乘193路前进大街下车即是。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