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30 16:33   审核人:

   2019年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党员之家开展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兴伟、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张欣、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书记张兴伟强调了四中全会及其决议的现实意义,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精神进行了解读,我们要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培养自觉担当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网上展馆的“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四个模块、回顾了我国70年来的辉煌成就,并结合对四中全会内容及精神的自主学习情况,以座谈会的形式分享、交流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宋玉成:


作为一名高校老师,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时时不忘教育初心,方能得育人始终。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时时找自身差距,提高道德素质,完善知识结构,助力学生成长,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张兴伟: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欣:


新时代,新征程,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我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之情和强国之志融入到工作中来,做好本职工作。




韩晴: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砥砺奋进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掌握新知识,积累新经验,增长新本领,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于洪鉴:


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把握大好学习时光,树立文化自信。祖国繁荣昌盛的体现,是我们奋勇前行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杨阳: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在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我们应当增强政治责任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勤勤恳恳学习,扎扎实实工作,用奋斗的汗水书写新时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利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与会人员的理论学习能力和党性修养;网上展馆对党发展辛路历程的回顾,进一步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我国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