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交流分享会
2019-11-30 16:20   审核人:

2019年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交流分享会。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们通过本次展览回顾了我国从1949年到现在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开了交流分享。

 党委委员们一致表示,我们将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