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6:05   审核人:

  正值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2019年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兴伟、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张欣、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展开讨论。首先,由学生支部的教师党员们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自身素质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学生党员们就个人情况交流了自己一年的工作学习体会和思想觉悟,对照党章找差距,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要求全体党员。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严于律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与会党员同志厘清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明确今后发展的方向。同时,有利于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加强学生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