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转正党员大会
2019-11-22 16:03   审核人:


2019年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四教学楼党员之家召开2019年下半年转正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成、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兴伟、学院党委正科级组织员张欣、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预备党员刘玉霜宣读入党转正申请书,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预备期培养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其他党员发表转正意见,提出对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相关建议。

大会采取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刘玉霜同志获得全票通过。支部书记宣读决议:一致同意刘玉霜同志按期转正,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最后,转正党员发言,表明自己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意志和信念。


此次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院党组织增添了新的有生力量,也进一步夯实了党支部的组织基础,增强了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对今后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