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学团工作  创新实践  就业信息  多语种 辅修专业在线课程  综合英语中级  联系我们 
学团工作
 学生组织 
 学生管理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团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PPT展示大赛
2019-11-20 15:59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班级团支部建设,培养团员们爱团爱党爱国的思想,2019年11月18日,外国语学院在第四教学楼党员之家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PPT展示大赛。2018级、2019级各班团员代表参加大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内容、评分要求等一系列规则。

主持人宣读完毕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比赛。比赛伊始,参赛的各班代表用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向观众展示了长春大学由来已久的“团风”精神及本班级如何通过“一团一”义卖活动践行和发扬“团风”精神,同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传播遇到的爱心与正能量。从参赛选手的PPT中可以看出,这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而且增长了人生的阅历和经验。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051940824陈元兴


二等奖

051940303单蕴涵

051940702陈 珏


三等奖

051940216谢佳琳

051940620刘 武

051941017颜伊伟


最后,由参赛评委评优并与获奖学员合影留念,“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PPT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新的时代,新的梦想,新的征程。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员对团日活动的认知,增强团员们的凝聚力,促进及养成良好的团员形象,推进团支部活力工程建设和思想武装工程建设。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长春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电话:0431-85250430  邮编:130022